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宁波市宁海办事处下渔村 送服务 渔民快捷投保

2018-04-08 09:23:54  作者:方炜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宁海办事处  阅读:
\
 
    4月2日,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宁海办事处会同宁海县海洋与渔业局船检前往跃龙街道金家山头和雪坡村埠头两地,开展渔业互保相关工作。
 
    日前,宁海小型渔船年度检验工作已经开展,为了加快办公效率,同时不耽误渔民生产作业。宁波市协会宁海办事处在渔村设立临时办公点,为渔民会员提供快捷便利的渔业互保服务。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在投保的同时,更加细致地向渔民解读渔业互保新政策,提高渔民互助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
 
    截至4日,已完成宁海县跃龙街道金家山、雪坡村,越溪乡,一市镇等130多条小型渔船的投保任务,圆满完成宁海地区渔业互保第一阶段工作。渔业互保与船检协同办公,不仅有效确保了船只的安全性能,更是为渔民会员的生命财产加上了一道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