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王朝华理事长参加“为渔民群众办实事、让安全产品上渔船”活动(图)

2013-07-02 11:06:28  来源:政策信息部  阅读:
    6月28日,由农业部、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和汕头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渔船船用产品质量专项治理行动暨广东省渔业安全生产月现场活动在广东省汕头市海门渔港举行。
 

 
    本次“为渔民群众办实事、让安全产品上渔船”活动旨在帮助渔民解决使用船用产品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提高渔民识别假冒伪劣船用产品的能力,推荐优质船用产品,打击假冒伪劣行为,确保渔民用上放心满意的船用产品,确保渔民生命财产安全。活动现场向渔民群众赠送了救生衣和救生圈及渔船安全知识手册,展示了优质渔船船用产品,销毁了部分伪劣救生衣和救生圈,并演示了抛投气胀式救生筏和燃放救生烟火信号。
 

 
    农业部党组成员张玉香出席活动并讲话。协会理事长王朝华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