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泉州市办事处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

2018-03-27 09:23:00  作者:刘亚慧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泉州市办事处  阅读:

\

 

    3月14日-15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泉州市办事处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各县级办事处(营业部)分管领导及专职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就各自区域内的渔业互保工作作简要概述,并针对泉州地区2018渔业互保工作提出不同的建议和意见。
 
    泉州市办事处黄献良主任对近期泉州市渔业互保工作取得的新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展业不放松。要保持一贯的工作态势,不断创造新成果,注重有利于发展的险种经验总结推广加以运用,实时掌握渔船、渔工动态,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持续深化理赔优服务。在注意理赔条款规范性的同时,制定简明扼要、符合实际、一次性收集资料等有灵活的工作制度。三是持续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员工要不断学习专业保险的相关法律法规,要在提高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上下功夫,经常性、近距离、有原则地接触渔民;提高执行力,善于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寻求破解难题的方法,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本次工作推进会对近期泉州辖区内的渔业互保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有效推动了泉州渔业互保工作的健康发展。

 

作者: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