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安全项目宣贯会在射阳召开

2018-03-22 09:39:11  作者:黄赛金  来源: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  阅读:
\
 
    3月16-17日,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安全项目宣贯会在射阳召开。省渔船检验局的领导、专家及沿海相关办事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苏省协会秘书长陈耀中主持。
 
\
 
    会议解读了项目的实施方案;对业务补助系统进行实操培训;省渔船检验局相关专家对项目执行过程中的技术标准进行了指导;江苏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胡永生与该安全项目承接企业负责人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
 
    胡永生指出,2017年度安全项目的实施,能够为江苏省协会选择安全补贴项目提供决策意见和相关经验,江苏省协会将专注于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大幅度提升渔民满意度。
 
    据悉,2018年年初,江苏省协会计划出资300万元对互保渔船、渔民进行安全项目补贴,包括气胀式救生筏维修及购置和GMDSS检测补贴。这两项是海洋渔船安全最必需配备和发生事故后救生效率最高的项目。项目补贴的实施,是江苏省协会回馈渔民会员的切实举措,践行了渔业互保“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对提高渔船安全装备水平、增强渔船渔民风险保障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