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辽宁省渔业互保调研组赴闽考察调研

2018-03-19 13:41:00  作者:江辉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近日,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巡视员曹林带领辽宁省渔业互保调研组赴闽考察调研。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巡视员刘常标、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黄世峰、监事会主席卢振忠及秘书处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参加了调研交流。
 
\
 
    座谈会上,福建省协会首先就专职人员队伍建设、承保政策制定及展业、理赔架构及渔船查勘定损、会员服务等方面工作向调研组作了报告。随后对福建省渔业互保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经验体会及今后发展趋势、面临的机制改革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
 
    刘常标指出,渔业互保已成为现代渔业安全生产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做好渔业互保工作将有效化解渔业安全风险,保障渔区的安定、稳定。辽、闽两省的渔业互保工作在多年的发展实践中均积累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双方要多借鉴、学习。
 
\
 
    曹林在之后的发言中对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近年来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对福建省协会专职员工队伍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福建省协会开展渔业互保工作的经验对他们今后工作将有很强的借鉴作用,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人员与福建省协会相关部门就具体内容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此次调研,促进了辽、闽两省渔业互助保险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工作友谊,对今后推动两省渔业互保工作发展起到积极、重要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