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2018年理赔业务骨干培训工作在福州启动

2018-03-15 13:25:01  作者:洪蔚莹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3月7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2018年理赔业务骨干培训工作在福州正式启动。省协会理事长黄世峰、监事会主席卢振忠,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邓松岭以及秘书处领导出席了开训动员会议。
 
    会上,黄世峰理事长在做动员讲话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理赔工作。理赔工作是会员满意的重要环节,秘书处和各级办事处理赔人员要不断加强理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理赔服务工作;要加强系统理论学习。理赔工作专业性强,要系统学习理赔理论知识和对案例分析,“做到老,学到老”,掌握丰富的理论知识,推动实践,指导实践;要有认真的理赔工作态度。第一时间到达第一现场调查勘验,掌握案件的主动权,尽可能防止骗保诈保案件发生。随后,中国渔业互保协会邓松岭副秘书长又从机构改革和业务发展方面为培训班做了动员。
 
    本年度理赔骨干业务培训总共十期,每一期通过理论学习、案件专题讨论、参观实践等方式进行培训。理赔骨干队伍建设是新形势下发展渔业互助保险事业的需要,是渔业互保工作人员形成专业化队伍的重要一步,是不断促进福建省渔业互保事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重要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