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理赔提速 打造有温度的服务

2018-03-13 10:23:24  作者:戴俊明 田素瑞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3月5日,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象山办事处接到报案,称“浙象渔**067”船返港途中受横浪侵袭,不慎沉没,8名船员全部获救。
 
    接到报案后,办事处立即成立理赔小组,第一时间赶往码头迎接慰问平安归来的渔民,并会同渔业海事部门对事故进行调查,经查“浙象渔**067”船受横浪袭击倾斜45度,海水不断涌入船舱,造成船体失去稳性沉没。
 
    该起沉船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400余万元,给渔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巨大压力,宁波市协会本着“为政府解忧、为渔民解难”的理念,及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3月8日调查结束后,次日即对该起案件进行了快速理赔。该案件从报案到理赔仅用了5天时间,有效缓解了会员的经济压力。此次案件,渔业互保充分发挥了渔区社会稳定器的作用,获得了会员和渔区群众的好评和认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