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叶建平总工赴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检查指导工作

2018-02-08 14:57:00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2018年1月29日下午,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建平带领远洋渔政渔港处、防灾减灾处和渔指办等处室负责人一行4人到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检查指导工作。省协会黄世峰理事长、秘书处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世峰理事长向叶建平总工一行简要汇报了福建省2017年国内渔工渔船、远洋渔工渔船、水产养殖台风指数保险、渔港保险、开展优质理赔、反哺渔民会员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叶建平总工指出,福建省协会在理事会、监事会、秘书处领导的带领下,上下一心,全省渔业互保的工作取得稳健良好地发展态势。2017年全省渔业互保保费规模突破2亿元,提供风险保障金550亿元,在福建省渔业安全生产管理、渔民会员服务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建议,厅相关处室下阶段多与渔业互保协会开展工作互动,优势互补,为全面实施福建省渔业安全保障体系做出了更多贡献。
 
    黄世峰理事长表示,在新的一年,渔业互保协会将继续全力推进渔业互各项保工作,通过实施优质、优惠服务(渔民)措施,要加大反哺力度等,推进福建省渔业互保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同时,省协会将一如既往的落实、执行好省厅的各项决策部署,大力支持、配合省厅相关处室开展好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