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宁波市渔业互保为特困渔民送去新春祝福

2018-02-07 09:16:16  作者:姚晟 田素瑞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春节来临之际,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开展新春“送祝福,送温暖”活动,为特困渔民送去慰问金,希望他们可以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近日,宁波市协会练兴常理事长在奉化区海洋与渔业局领导、渔村干部的陪同下,对桐照、栖凤两个渔村的30户特困渔民进行慰问,共发放慰问金8万余元。练兴常还前往了宁海县,慰问那里的特困渔民8户,发放慰问金2万余元。
 
    市协会象山办事处工作人员也在活动期间,先后走访慰问了石浦、鹤浦、高塘等象山县11个乡镇的61户困难渔民,并送上共计16.6万元的慰问金。
 
    这些困难渔民或因自然灾害,或因海上事故等原因导致生活困难。市协会领导亲切地询问了他们渔船出险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重振信心,相信在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终将克服困难过上好日子。同时,提醒广大渔民朋友要注意安全,早日回家团聚,过上一个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