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二届二次监事会会议在大连召开

2018-02-06 14:02:59  作者:邹润哲  来源: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2018年1月25日,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大连召开,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李志军副厅长、曹林副巡视员,厅渔船渔港处刘林林处长、政策法规处肖常惕处长,沿海六市及绥中县渔港监督处(局)及大连市各县市区渔港监督机构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朱宝平监事长及各位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白春林副理事长主持。
 
\
 
    会议指出,2017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也是辽宁渔业互保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省海洋与渔业厅的正确领导下,各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和渔港监督机构的大力帮扶下,以及全体会员的支持和全省渔业互保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17年渔业互保各项指标任务,实现了辽宁渔业互保展业额“第五个1.2亿”的好成绩。
 
    会议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动辽宁省渔业互保事业健康发展。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合理制定展业计划,保质保量完成目标;积极扩大展业覆盖,尝试开展小额贷款;深化理赔工作改革,提升理赔服务质量;推进财务制度改革,强化资金风险监管;做细做实会员服务,继续做好防灾减灾;积极推进劳资改革,完善人事管理制度;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强化人员队伍管理,健全各项考核制度;稳步推动转制改革,促进协会健康发展。
 
\
 
    李志军副厅长作重要讲话。他对辽宁省协会在改革之年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和无私的奉献表示感谢。同时他对省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扩大互保展业,切实把握渔业互保发展新机遇;二是要深化互保改革,努力增强互保业务综合实力;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协会综合服务水平;四是要强化廉洁自律,奉行厉行节约勤俭办会原则;五是要形成工作合力,继续发挥渔业互保行业优势;六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
 
    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二届二次监事会会议也在同期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协会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1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人事调整方案的报告》;会议表彰了“协会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