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岁末慰问特困渔民

2018-02-02 14:22:25  作者:方炜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1月24日,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练兴常一行前往宁海县,慰问那里的8名特困渔民,并送上2万余元慰问金。宁海县海洋与渔业局李建初副局长、胡海萍科长、陈丰主任等陪同慰问。
 
    李建初副局长首先感谢渔业互保心系渔民前来慰问,并向在座的渔民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随后,胡海萍科长依次介绍了每户特困渔民的家庭情况,在提到“浙宁渔82568”船船主郑才君时,她说道:郑才君曾获2016-2017年度宁海县道德劳动模范。是一位25年不离不弃、默默照顾瘫痪在床妻女的渔家汉子,他的行为使我们真实感受到了一位质朴渔民的温暖,同时也诠释了坚韧不拔、笑对生活困苦而不退却的精神。郑才君是一名互保会员,因此在生活上,市协会希望能够给予郑才君一些帮助。
 
\
 
    在听取了特困渔民的具体情况后,练兴常理事长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努力渡过难关,让渔民群众生活质量越来越好是每个互保人为之奋斗的目标。同时他还要求宁海办事处工作人员:要加快理赔速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做到精准理赔,减少渔民损失。他指出,生命财产安全是第一要务,平安是福,确保平安对于渔民群众来说,无疑是最大的事。新的一年里,渔业互保将谨记使命,多办实事,惠及渔民,让渔民会员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