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协会副秘书长王以诚一行赴宁德调研水产养殖保险

2018-01-25 08:54:34  作者:游丽芬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宁德市办事处  阅读:
 
    近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王以诚率承保部一行,到宁德市对水产养殖台风指数保险一年来开展情况展开调研,为巩固水产养殖保险成绩,推进水产养殖保险进程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王以诚率队在福鼎、霞浦、蕉城等地详细了解了当地水产养殖台风指数保险开展情况,摸清不同养殖对象的生长周期、生活习性、投入成本特点后召开座谈会。他针对过去一年台风指数保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宁德辖区渔业互保和水产养殖保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渔区,了解养殖会员对风险保障的需求,及时收集并反馈会员的意见或建议,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急,将服务做贴心、做到位。二是要加强宣传,水产养殖业风险保障能力关系到福建省养殖户的切身利益,工作人员要结合条款、费率政策,通过发放渔业互保宣传册、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切实做好宣传工作。三是要落实市县办事处(营业部)养殖保险的财政补贴工作,进一步减轻会员的缴费压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