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宁波市海顺渔船质量检测评估中心召开年度总结会

2018-01-08 09:35:27  作者:钱程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2018年1月2日,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直属企业宁波市海顺渔船质量检测评估中心(以下简称“评估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协会理事长练兴常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协会办公室主任陈宁主持,直属企业办公室刘芳、评估中心副主任刘金城和评估中心全体验船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金城介绍了奉化、象山两地办事处船舶检验情况:2017年度,奉化办事处共检测24米及以上营运渔船728艘,24米以下小型渔船135艘;象山办事处共检测12米及以上营运渔船412艘,12米以下小型渔船713艘,渔供船207艘,养殖渔船582艘,顺利完成了全年各项检验任务。他指出船检条款知识在不断更新,每位验船师都需要不断学习,及时掌握渔船相关条例、规则,做到运用自如。同时,每位验船师对全年验船工作进行了个人总结,相互交流了工作中碰到的问题,提出了来年工作计划。
 
    最后,练兴常理事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渔船检验工作跟渔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做好船检这份工作,需要深入了解渔民,以服务的态度去沟通、交流。他强调,每位验船人员要廉洁自爱,有责任有担当,认真对待工作,把好做人小关,才可以保渔民的生命大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