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借力新闻媒体,福建省协会展示互保形象

2013-07-10 09:08:56  来源:福建协会 姜善  阅读:
    7月6日,福建省协会副秘书长刘新法再次与理赔部及福州市、连江县办事处负责人到连江县琇邦渔港,了解“闽连渔运60451”火灾事故后的修复情况,福建省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随行至现场,刘新法及受灾渔船船东接受了记者采访。
 
    采访中,刘新法先向记者叙述了火灾船事故基本情况:6月20日11:30时左右,“闽连渔运60451”在连江县琇邦渔港泊港时驾驶台失火,虽经多艘渔船救助,但火灾仍给渔船造成较大损失。省协会理赔部接到报案后,即派员赶赴现场进行查勘定损。
 
    刘新法随后又介绍了互保始终坚持“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及时、高效地对事故船进行查勘定损并提供经济补偿,帮助渔民灾后快速恢复生产,为维护渔区和谐稳定发挥积极的作用。
 
    最后,船东接受采访时动情地说到:“渔业互保协会是我们渔民兄弟温暖的家,急渔民所急,想渔民所想,为我们渔民兄弟出海生产撑起了一顶保护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