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协会湖北办事处互保助学在行动

2017-12-29 09:47:39  作者:谢良爱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湖北洪湖大湖分理处  阅读:
\
 
    12月27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湖北办事处在湖北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举行的“身故及高残会员(船员)子女教育资助金”发放仪式,为湖北洪湖大湖分理处三个受助学生发放了8000元资助金。
 
    此次资助金发放是根据《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身故及高残会员(船员)子女教育资助暂行办法》的规定,旨在资助出险身故及高残会员子女上学难的问题。今年7月份以来,湖北洪湖大湖分理处经过认真调查摸底,然后向协会申报,经协会会员服务部审核,最终确定资助2名出险死亡会员家庭的3名学生。
 
    此次资助金发放真正体现了协会 “为政府分忧,为渔民解难”宗旨,将“反哺渔民”落到实处,使出险死亡会员子女教育得到了有效帮助,彰显了渔业互保“担当社会责任,打造渔民之家”的决心和力量。同时,渔业互助保险完全不同于其它商业保险的服务,引起了当地社会的高度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