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山东省协会举行秘书处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活动(图)

2013-07-10 09:11:19  来源:山东协会 李伟  阅读:
    2013年7月4日,山东省协会秘书处举行了中层干部公开竞聘上岗活动。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人事处副处长李宇生,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调研员姜年宝、调研员李兰,政治处张金兰出席。竞聘活动由省协会秘书长王丽主持。12名竞聘候选人参加了竞聘上岗演讲。
 

 
    本次竞聘实行岗位设置、竞聘条件、竞聘程序、资格审查、评分标准、竞聘结果“六公开”。演讲中,竞聘者从对竞聘岗位的认识、任职打算以及个人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内容充实、情绪饱满、表达流畅,博得了阵阵掌声。
 
    根据12名竞聘候选人演讲成绩及综合考评得分,经评审委员会推荐、理事长办公会通过,共有8名竞聘者脱颖而出,走上了竞聘岗位。
 
    通过本次竞聘,进一步加强了山东省协会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正能量,有利于建立和完善省协会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机制,为互保事业的长远发展储备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