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龙岩市召开全市重点养殖(场)户水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2017-12-20 09:42:00  作者:钟婷婷  来源:福建省龙岩市营业部  阅读:

\

    为进一步加强福建省龙岩市重点养殖场(户)业主对水产品质量的安全意识,2017年12月7日,龙岩市渔政支队召开全市重点养殖(场)户水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市农业局、市渔政支队、三明市渔政支队、各县(市、区)渔政大队、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龙岩市营业部及全市重点养殖场(户)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共1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渔政渔监处处长戴菊芳、省淡水水产研究所鱼病室主任曾占壮分别为参会人员讲解了水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及水产养殖安全用药知识。随后,龙岩市营业部主任王培兰就内陆渔工互助保险的政策、条款、重点理赔案例以及近年来渔业互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此次培训不但进一步提高了养殖场(户)业主对水产品质量及安全用药的意识,更是增强了养殖场(户)业主们对养殖风险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养殖场(户)业主们的养殖工作撑起了一顶无形的安全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