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协会广西北海分理处召开海上渔业安全生产知识及医学知识讲座

2017-12-18 09:39:04  作者:郭芷均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北海分理处  阅读:
\
 
    为应对南海高危天气影响,确保海上安全生产。12月14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北海分理处在广西省北海市金昌开元大酒店,组织召开海上渔业安全生产知识及医学知识讲座。协会广西区办事处主任彭福斌到场聆听讲座,北海市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各渔业公司(渔管会)负责人及各渔业公司(渔管会)渔民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到广西区渔政支队政委张剑伟和北海市中医院主任易伟剑开展授课。张剑伟从海上渔业生产形式、背景,及法律方面,事故发生处理几点详细讲述了海上渔业安全生产知识。易伟剑则利用假人体实践的方式教授事故发生后现场对人体的紧急救助方法,会上,全体人员仔细聆听,认真学习,时不时的记录讲座要点。
 
    讲座最后,协会广西北海分理处主任时连奎对讲座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活动是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自治区海洋与渔业厅以及北海市渔业主管部门对广大渔民会员的关心与爱护,是渔业互保用实际行动回馈渔民会员的又一举措,希望大家回去能够继续认真学习此次讲座的知识内容,为日后的海上生产时增添一份安全的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