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秀屿区办事处深入渔村开展渔业互保宣传工作

2017-11-28 17:02:57  作者:林梅琴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秀屿区办事处  阅读:

\

    近期,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秀屿区办事处以“冬季渔业安全大检查”活动为契机,与渔业执法人员一同深入未投保面积较大的渔村,将服务窗口延伸到渔民“家门口”,通过宣传让那里的渔民群众意识到渔业互助保险是渔业生产上的一条“安全带”。
 
    秀屿区办事处在工作中总结展业经验,找准问题根源,对脱保未保的渔民会员开展逐一回访,并以理赔快捷、服务热情的工作方式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为渔业互保树立了良好的信誉,赢得了渔民群众的信赖,使渔民群众办保续保的积极性得到明显提高。 这些举措不仅增进了互保与渔民会员之间的距离,更使渔业互保成为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安全港,在带动渔民参保积极性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渔民的安全意识,把渔业互保工作和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机地结合了起来,为下一步互保工作的开展营造了积极良好的氛围。
 
    接下来,秀屿区办事处还将继续开展进村入户宣传,扩大渔业互保覆盖面,积极为渔民开展服务,有条不紊地推进渔业互保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