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福州市办事处“微信宣传有门道 服务会员创新举”

2017-12-01 08:54:00  作者:林小燕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福州市办事处  阅读:
    为了全面提升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宣传意识,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福州市办事处创新宣传渠道,成立“渔业互保会员”微信群。
 
    该微信群的建立,将使渔民会员可以随时随地与互保工作人员进行在线问询,大力提升会员服务的及时性,同时还可让来自不同地方的渔民会员借机互相交流渔业相关经验,打破空间障碍。除了日常宣传,工作人员每日与公众号同步,转载协会微信订阅号的最新动态,让会员不再错过订阅信息,及时了解海况气象,为出海打渔保驾护航。
 
    这条渠道的开辟,不仅让广大渔民会员都能够成为宣传工作的参与者、评价者和监督者,更是进一步地拓宽了会员服务的道路。微信平台的便捷性、开放性,让服务更加贴近渔民会员的生活,科技带领着互保人走近渔民,深入渔民,互保的宣传工作从此有了新的载体和平台。
 
    截至目前,“渔业互保会员”已有50余会员加入此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