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1-28 10:49:53  来源: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提前筹划,积极组织秘书处各部及各办事处党员、团员、骨干员工观看十九大现场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为了更好地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1日,省协会党支部书记展德江同志带领秘书处全体员工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精神。
 
\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深入人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理念牢记心中。会议认为,要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首先是提高思想认识。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要潜下心来,原原本本地学,扎扎实实地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其次是统筹谋划工作。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党务工作结合起来。要更加深入的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建设现代经济体系、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等方面的论述,发挥党务对业务发展的推动力、保障力和调动力作用。再次是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是做好各项工作的组织保证。要认真学习把握十九大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围绕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我们的国家经过长期努力,目前已进入了新时代,这是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们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将创新务实思想结合到我们平时的工作中,坚持突出务实性,结合工作实际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转好弯、定好位、勇于担当、勇担重任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描绘伟大祖国新蓝图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