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召开渔业互保系统业务培训会

2017-11-15 09:58:32  作者:任梦格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11月14日上午,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召开了互保系统业务培训会,协会秘书处相关科室员工及办事处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互保业务系统新增的报立案功能、理赔对接等操作方式进行说明,讨论业务系统操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培训会上,系统开发工程师与参训人员实行同步操作演练,对报立案功能的操作进行讲解指导,对培训中提出的问题集中答疑,并征求可行的意见以便后续改进。培训会要求各位业务人员要充分认识规范报立案程序的重要性,了解操作流程,全面掌握互保业务系统。
 
    宁波市协会业务系统从2013年起开发使用,基本健全了承保渔船的基础信息,逐步构建了渔业互保承保理赔一体化数据库。互保业务系统的深入开发,将进一步提升渔业互保服务渔民的能力,也使得互保理赔更加规范化,切实保障渔民利益。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