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协会广西区办事处召开沿海分理处年末业务动员会

2017-11-08 16:11:27  作者:彭晓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  阅读:
    11月7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在防城港市召开沿海分理处年末业务动员会,广西区办事处主任彭福斌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区办事处副主任廖超、顾问熊剑玲,广西区海洋和渔业厅办公室李英及各分理处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理处首先汇报了今年展业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最后两个月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而后,廖超副主任汇报了办事处今年理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理赔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与探讨。
 
    彭福斌在听取汇报后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今年办事处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业务发展不平衡,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欠缺,理赔、展业有待提高等不足。他对今年最后两个月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加强领导,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展业工作,重点抓好渔船综合险的推动、承保工作,要抓住年终燃油补贴的时机,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扩大渔船综合险覆盖面;二、强化责任,完善服务,抓好理赔工作;三、加强队伍建设;四、认真组织学习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关于做好南沙涉外互助保险中央财政保费补贴工作的通知》(渔保保发[2017]89号)和广西区海洋和渔业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南沙专项渔业捕捞许可证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桂海渔函[2017]136号),根据两个通知要求,按质按量按时做好南沙涉外互助保险中央财政保费补贴工作;五是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鼓干劲,加油干,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