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举行全体职工学习会

2017-09-25 14:13:28  作者:任梦格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9月22日上午,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在象山举行全体职工学习会,协会理事长练兴常做了主题为“面向美好未来,加强自我修炼,做好本职工作”的专题讲座。讲座主要就如何加强自我修养、加强自身修炼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宁波市协会及直属企业全体职工共70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练兴常在讲座中表示,做事业首先要先学会做人,诚信做人踏实做事,才不会丢掉别人的信任。协会全体员工都应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拿出热心和积极性。工作是每个人的职责,也是权利,更是义务,大家要通过奋斗,努力将自己早就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互保人。练兴常指出,只有具备良好的涵养和品行的人,才能为渔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练兴常还着重强调,一个单位最宝贵的财富是它的理念和精神文化。多年来,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作为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为渔民提供风险管控,为渔民解决困扰提供保障,帮助特困渔民,资助渔民子女就学,全心全意为渔民服务,这也是多年来互保的精神所在。
 
    会后,协会全体员工进行了集体合照留念。通过此次全面的职工学习,对协会人员能力和素养的提高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渔业互保必将逐步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员工自身修养,加强协会内部管理,努力为渔民提供更优质的互保服务。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