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辽宁省协会召开承保业务培训会议

2013-07-20 14:42:17  来源:辽宁省协会 石胜男  阅读:
    7月2日至5日,辽宁省协会在绥中县召开了“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承保业务培训会议”。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杨斌、绥中县海洋与渔业局局长、辽宁省协会副理事长薛庆丰、辽宁省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志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由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统计部业务骨干、辽宁省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志宏和承保部副主任朱宝强担任主讲人,为与会人员就业务系统操作及常见问题、渔船互保和雇主责任互保条款等进行了讲解阐释。
 
    为适应《农业保险条例》实施后带来的新情况,辽宁省协会计划从加强互保队伍建设入手,计划用三年到五年的时间,对全省在职互保人员进行全员培训,逐步实行持证上岗制度,逐步提高互保队伍的执行力,培养员工持续学习能力,推动辽宁省渔业互保工作持续向前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