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宁波市协会开展“渔业互保扬帆助学行动”

2017-09-05 10:29:43  作者:任梦格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9月1日是全国各大院校开学的日子,由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与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联合资助的9名大学生也于该日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此次“渔业互保扬帆助学行动”由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发起,于2017年在全国渔业互保系统联合开展。本次活动共资助大学生9名,发放资助金共4.5万元。
 
    此前,宁波市协会走访了各困难家庭,询问情况,传达了理事长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将这份温情和祝福送给每位即将开学的新生们。
 
    本次资助的学生有9名,但需要帮助的类似家庭还有太多太多。此次“渔业互保扬帆助学行动”,将温暖送到最需要的渔民手里,为渔民家庭困难学生提供了帮助和支持。同时也希望该活动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促使社会大众一同参与到“渔业互保扬帆助学”的活动中来,让更多贫困渔民家庭从中受益,为培养未来一代和建设幸福稳定渔区创造一个更好的明天。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