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山东省协会联合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团委开展“扬帆助学行动”

2017-09-05 09:30:45  作者:王丽丽  来源: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在9月开学季到来之际,由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发起,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与省总队团委联合开展的“渔业互保扬帆助学行动”活动在微山和临沂两地渔区开展。本次助学活动对8个贫困渔民家庭今年刚考入大学的大学生给予每人每年5000元的助学金,为期4年,直至受助学子本科毕业,实现“扶助一人,惠及一家”的初衷,真正将关爱送给最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在助学仪式上,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会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将爱心薪火相传。

    长期以来,山东省协会始终践行“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立会宗旨,开展“扬帆助学行动”即是省协会响应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惠渔反哺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激励贫困学子刻苦学习、回馈社会。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得到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的大力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