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举行开渔节救生衣现场赠送活动

2017-08-29 09:13:14  作者:冯石旺  来源: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8月16日,广东全省举行各式各样的开渔节活动。籍此机会,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秉持“互助共济,回馈渔民”的精神,携手省海洋渔业厅、省渔政总队,批量采购救生衣免费赠送给渔民群众,为渔民扬帆出海捕捞生产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开渔当天,广东省协会在闸坡渔港和电白博贺渔港举行救生衣现场赠送仪式,受到当地渔民热烈欢迎和称赞。
 
    救生衣是海上作业的重要保护装备,是突发事件发生时的最后一道保障。本次活动向渔民群众赠送的是安全性、可靠性良好的高端型双气囊救生衣,配备双气囊、安全有双重保障,同时该款救生衣设计还具有穿着灵便、作业灵巧、保温保暖的特点。
 
   本次活动,广东省协会共向渔民群众赠送救生衣100件。按预定计划,下一阶段省协会将继续采购救生衣,免费回馈赠送给渔民群众,赠送总件数预计达2000件。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