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珠海市港澳流动渔民协会杨向东常务副会长一行访问协会(图)

2013-07-24 16:20:11  来源:政策信息部  阅读:
    7月21日,珠海市港澳流动渔民协会杨向东常务副会长率澳门渔民互助会会长郭沛、香港渔民社副主任黄火金等渔民社团领袖、港澳渔民代表等一行10人访问协会并进行座谈,重点了解了全国政策性渔业保险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了在港澳流动渔民中开展政策性渔业互助保险的可行性,同时就具体的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剑峰在座谈前会见了杨向东常务副会长一行,副秘书长杨斌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国内渔业发达地区渔民生产经营方式的转变和渔民转产转业转型的情况,查摆港澳渔业生产经营体制中存在的问题,为港澳流动渔民经营体制改革和发展寻找对策和方法。据悉,杨向东常务副会长一行已赴山东省荣成市进行了考察,还将前往河北省秦皇岛市参观考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