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互保杯”第六届珠港澳流渔系统乒乓球友谊赛圆满闭幕

2017-08-16 10:12:04  作者:钟晓虹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南海区办事处  阅读:
\
 
    8月4日-5日,由珠海市流动渔民协会与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南海区办事处联合举办的“互保杯”第六届珠港澳流渔系统乒乓球友谊赛在珠海市流渔协会开幕。珠海市流渔办主任周成致开幕词,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监事会主席王朝华宣布比赛开始,协会南海区办事处主任吴壮出席开赛仪式并在赛后发表讲话。来自北京、广州、珠海、澳门和香港的十三支队伍近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团体赛、双打比赛和单打比赛。为体现公平公正,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由专业裁判裁决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一杀一扣、你来我往、意气风发、挥汗如雨,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观众、为赛事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珠海流渔办班子队囊获团体赛、双打比赛和男子单打A组比赛冠军,男子单打B组和女子单打冠军也由来自湾仔办事处队和业务科队的队员分别获得。
 
    比赛结束后,吴壮主任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向所有参赛队员以及台前幕后为赛事准备和服务的工作人员、裁判人员表达了感谢,他赞扬了“互保杯”比赛“重在参与、乐于沟通、敢于拼搏”的运动精神,他指出,想要加强流动渔民工作的安全建设,就需增进与流动渔民感情联系,举办类似的文体活动不仅能让渔民群众体会到组织者对他们的情感,还能使我们在联动中将群众工作做好。最后,他对“互保杯”比赛寄予厚望,他希望该项比赛能够一直举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
 
    珠海市流动渔民协会与南海区办事处联办的“互保杯”珠港澳流渔系统乒乓球友谊赛,意在利用休渔期加强珠港澳流渔系统、互保机构与港澳流动渔民的沟通与联系,丰富港澳流动渔民休渔期文体生活。目前该项赛事已成功举办六届,作为流渔系统中享负盛名的运动赛事,也已经成为了宣传渔业互保政策和沟通粤港澳流渔系统信息的重要交流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