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省协会召开二届十五次常务理事会

2013-07-29 10:10:55  来源:浙江协会 应珺  阅读:

    7月16日,浙江省协会二届十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象山召开,会议由省协会理事长刘向东主持。

    会议审议了《协会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关于调整办事处绩效考核实施办法的思路》、《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方案和三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建议》等有关事项,通报了重启渔船附加机损责任互保和养殖互助保险试点的有关情况。

    会议对浙江省协会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秘书处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一是始终把提高理赔质量与会员满意度作为主线;二是要高度重视互保资金的安全;三是要注重各项制度的执行力;四是要开展对“雇主实名制”投保的研究;五是结合省局部署的渔船分级管理工作要求,以及渔业互助保险工作的自身特点,加强对渔船差异化费率方案的研究。

    会议原则上同意了关于调整办事处绩效考核实施办法的思路,指出,随着国家对规范津贴补贴发放政策的严格规定,不符合规定的进行调整是大势所趋,省协会要加快对绩效考核办法、财务管理办法等规定的修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