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在平潭岛举行气胀式救生衣赠送仪式

2017-07-31 16:25:00  作者:范丹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7月21日上午,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在平潭岛大福湾举办气胀式救生衣赠送仪式,旨在加强渔民群众安全意识,真正反哺渔民,为渔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省协会黄世峰理事长、范建宏秘书长,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海洋与渔业处林学发处长、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张尊勇支队长及敖东镇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赠送仪式,各渔企代表、渔民会员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了让渔民们能够熟悉掌握救生衣的使用方法,特意安排专人进行实地演示,并多次下水试验。通过演示,渔民们纷纷称赞新款救生衣的实用性和安全性,对福建省协会此次赠送救生衣的举措表示由衷的感谢。本次活动,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共向平潭综合实验区350艘60马力以上的渔船发放气胀式救生衣1000余件。
 
    近年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先后开展了多项反哺渔民的系列活动,真正做到“贴近渔民、贴心服务”,让渔民朋友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爱的港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