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赴浙江省、宁波市两地渔业互保协会开展调研

2017-07-24 17:00:51  作者:姜善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7月17-21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监事会主席卢振忠率相关办事处主任、秘书处工作人员赴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开展开展调研考察。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两家协会相关办事处关于机构设置、队伍建设、业务发展情况、理赔(中心)运作机制及管理模式、水产养殖保险工作开展情况的具体介绍,详细地了解监事会工作制度、监督方式和监事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双方还就财务管理模式、员工积极性的调动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浙江省、宁波市的渔业互保工作是全国的标兵,此次调研考察工作,有效促进了浙闽两省渔业互保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对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及监事会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卢振忠主席表示,希望今后兄弟协会之间能够多加强学习交流,及时沟通联系,做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兄弟协会之间渔业互保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让渔民通过参加渔业互保得到更多的实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