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辽宁普兰店办事处承办普兰店区渔业防台防汛演练活动

2017-07-07 14:48:00  作者:鲁俊民  来源: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普兰店办事处  阅读:
\
 
    6月16日上午,“2017年普兰店区渔业防台防汛演练活动”在普兰店皮口渔港隆重举办。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普兰店办事处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积极配合此次演练活动。普兰店区农村经济发展局领导、普兰店相关涉渔单位领导出席活动,300余名渔民群众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牢固树立渔业安全红线意识,全面落实渔业安全主体责任”为主题。为积极配合渔业防台防汛演练,活动现场悬挂渔业互保宣传条幅并设立渔业互保咨询台,工作人员向渔民群众现场解答了关于渔业互保政策及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问题。活动现场共向渔民群众发放救生圈100个,渔业互保宣传图册200份,救生衣200件。
 
    本次活动得到了当地渔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拉近了渔业互保与渔民群众的距离,促进了当地渔业安全生产健康发展。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