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就福建省渔船综合保险承保及理赔实务和渔船造价评估标准赴闽开展调研

2017-07-07 09:39:33  作者:王建风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7月5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王西才副秘书长率海南省、广西省办事处一行16人赴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就福建省渔船综合保险承保及理赔实务和渔船造价评估标准开展调研。福建省协会监事会主席卢振忠及秘书处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西才一行认真听取了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渔船综合保险承保及理赔实务和渔船造价评估标准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就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会上还观看了福建省渔业互保宣传片《闽海渔歌》。
 
    王西才认为,福建省协会对于此次调研的材料准备非常充分,材料内容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他表示,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虽然成立晚,但专业化程度很高,他希望今后双方要加强业务交流互动,及时沟通联系,做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
 
    福建省协会秘书长范建宏代表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对王西才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一直以来在业务发展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表示,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李健华理事长提出的“渔业互保全国一盘棋”的理念,并希望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及兄弟省份渔业互保机构能够多关心、多支持福建省的渔业互保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