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辽宁普兰店办事处开展渔业互保宣传大会

2017-07-03 15:06:36  作者:鲁俊民  来源: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普兰店办事处   阅读:
\
 
    为进一步加大普兰店区渔业互保宣传力度,做好2017年度渔业互保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辽宁渔港监督局、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渔业互保展业工作的通知》(辽渔监字【2017】4号)(辽渔监字【2017】4号)文件精神,5月10日至6月1日期间,辽宁省协会普兰店办事处联合普兰店渔港监督在大连城子坦、皮口、大连湾、杏树屯、长兴岛及山东石岛地区渔港码头开展渔业互保宣传大会,共计800余名渔民群众参加会议活动。
   
    会上,渔业互保工作人员就渔业互保的业务政策、互保案例、海上渔业安全生产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宣讲,并在了解渔民生活和休渔期前生产状况的同时,向渔民群众大力宣传参加互保重要性,得到了广大渔民群众的积极响应。本次活动中,悬挂渔业互保宣传条幅6幅,发放渔业互保宣传单8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渔民群众对渔业互保的认识,提高了渔民群众的参保积极性,有效带动了普兰店区渔业互保工作的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