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辽宁省协会召开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图)

2013-08-02 14:37:27  来源:辽宁协会 刘明扬  阅读:
    7月11日上午,辽宁省协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大连召开。会议由辽宁省协会理事长展德江主持,辽宁省协会监事会主席董艳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选举李志宏同志为辽宁省协会秘书长,会议还通报了《农业保险条例》等相关事项。
 
    展德江理事长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渔业互保工作是渔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上半年的工作有所突破,但下半年工作任务仍然繁重。他强调,《农业保险条例》的实施对渔业互助保险既是挑战又是机遇,要求全省互保机构积极应对,全力配合国家协会争取将渔业互助保险纳入保监会监管范围的工作。下一步,辽宁省协会将致力于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业务范围、运行模式、风险管控和防灾减损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管理,努力为构建全省渔业安全保险、保障和服务体系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