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协会监事会连江基层走访(图)

2013-08-07 16:01:32  来源:福建协会 姜善  阅读:
    7月30日-31日,福建省协会监事会主席杨有志、副理事长卢振忠一行赴连江县开展渔业互保工作调研,省协会监事会监事纪哨雄、协会副秘书长张俊安、连江县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郑忠陪同调研。
 

 
    期间,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连江县互保工作开展情况、会费收缴、市县财政补贴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参加座谈的有关渔业乡(镇)、村、渔业公司、船东代表对目前该省渔业互保有关政策、渔业互保工作和员工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杨有志指出,福建省协会监事会以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监督协会规范运作为己任开展工作。他强调,办事处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质量,让渔民群众在参保过程中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同时,他表示,监事会也将紧紧围绕渔业互保事业发展大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推进领导干部“四下基层”的号召,多深入基层,收集会员对渔业互保工作的意见、建议,不辜负广大渔民群众的期望,多为渔业互保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把互保事业办实办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