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扩大沿海渔船承保“一切险责任”的范围

2017-05-11 09:22:38  作者:韩剑锋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从2017年5月开始,为进一步提高对福建省渔船风险保障能力和提高对会员需求的服务水平,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扩大沿海渔船承保“一切险责任”的范围,更大程度化解了渔业生产风险。
   
    扩大沿海渔船承保 “一切险责任”范围主要体现三方面:一是非灯光围网渔船承保“一切险责任”的范围从原来的“15年以下的钢制渔船”扩展到“20年以下的钢制渔船”;二是对灯光围网渔船需参保“一切险责任”的,不受船龄条件限制;三是在参保“一切险责任”比例上,从原来的“估价的60-80%范围”扩展到“估价的100%”。
   
    沿海渔船政策的调整,将更多的沿海渔船纳入到“一切险责任”保障的范围,让前来投保的会员“保到位”,让发生互保责任事故的会员“赔到位”,保障了渔区社会的和谐稳定,促进福建省渔业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