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签署2017年度巨灾超赔再保险协议

2017-05-10 14:37:34  作者:崔岩  来源: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  阅读:
\
 
    5月8日下午,2017年度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巨灾超赔再保险合作协议在南京签署。省政府金融办保险处华明主任、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丁承轩理事长、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许波副总经理、江苏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崔瑞华副总裁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江苏省协会成立以来三方第九次再保险合作,成为三方合作惠渔惠农的重要沟通和合作平台,对促进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巨灾超赔再保险加强了省协会抵御巨灾风险的能力,有效地控制了经营风险,确保渔业政策性保险试点工作顺利开展,是对加快建立财政支持的农业保险大灾风险分散机制的有益探索。
 
    三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合作,立足产品创新,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履行和兑现合作承诺,主动适应渔业发展新形势,满足渔民保险新需求,成为新时期“互助保险+商业保险”合作共保的典范,共同推进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事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