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天津市开展渔业执法和渔业互保宣传活动

2017-04-28 09:46:11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天津市办事处  阅读:
    为切实做好2017年渔业互保工作,4月7日-10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天津市办事处与市渔业执法机构在全市主要渔港联合开展渔业执法和渔业互保宣传活动,对渔业法律法规、伏季休渔制度、渔业安全、渔业互助保险等内容进行宣传。
 
    活动中,渔港码头悬挂横幅,设置宣传牌和咨询处。宣传人员到码头和渔船上向渔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宣传渔业生产安全的法律法规和防灾减灾知识,并与渔民群众代表开展座谈会,征求他们的意见,解答他们的问题。
 
    此次活动主要对2017年渔业互保的优惠条款和天津市财政补贴政策进行宣传,对天津市渔业互保理赔典型案例进行讲解,现场发放互保宣传材料2000余份。今年天津市办事处还将不断开展日常渔业互保宣传工作,推进渔业互保事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