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辽宁省协会组织学习职业类社团评估指标

2013-08-13 09:32:18  来源:宁协会秘书处  阅读:
    8月12日,辽宁省协会秘书处组织各部主任、副主任学习全省性职业类社团评估指标。省协会理事长展德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协会秘书长李志宏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省性参评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议精神,解读全省性职业类社团评估材料目录及全省性职业类社团评估指标;会议还通报了辽宁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辽民管发[2013]4号)精神。通过解读会议和文件精神,使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掌握和认识了协会属性、参评要求和参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成立参评领导小组;二是制定参评实施方案;三是拟定《民间组织评估相关知识》内训计划。
 
    展德江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参与全省性职业类社团评估,其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互保协会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进一步规范省协会工作行为和工作标准。他强调,此项工作应积极参与,明确分工,尽快实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