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开展“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爱心公益活动

2017-04-01 11:24:00  作者:范丹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为践行“渔民之家,会员之家”的服务理念,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发起了“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爱心公益活动。从2016年12月至2017年3月,先后共向全省九个中心渔港的九所中心小学送去了近百台可过滤加热的专业净水设备,使渔区孩子告别在校园饮用纯净健康水的难题。

 

    此前,省协会工作人员在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时,发现渔区饮用水普遍存在盐碱度高,不适合孩子饮用的问题。为了给孩子们提供健康的饮水条件,经省协会研究决定,向连江县黄岐中心小学、惠安县大祚小学、晋江市深沪中心小学、石狮市祥芝中心小学等九个中心渔港的九所中心小学赠送可过滤加热自来水的专业净水设备。该批净水设备受到了当地老师、学生和渔民的热烈欢迎,校方代表在采访中表示:“渔业互保协会此举,给孩子们在饮水方面的健康,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保障,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

 

    活动期间,省协会还邀请福建省营养师协会的高级营养师顾问为渔民开展健康饮水知识讲座,普及健康饮水知识。并在为渔区孩子送上温暖的同时,号召社会更多力量关注渔区关注渔民,关心渔村孩子的健康成长。福建省协会将以“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这一公益活动为契机,在更多领域为渔民会员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真正体现“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办会宗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