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莆田市办事处下村开展渔业互保宣传活动

2017-03-24 10:20:12  作者:郑志圣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莆田市办事处   阅读:
\
 
    3月21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莆田市办事处联合涵江区海洋与渔业局工作人员前往白塘镇前宫庙前组织开展渔业互保宣传活动。
  
    为筹备这次宣传活动,莆田市办事处提前准备了宣传资料、宣传品、横幅及宣传影片;现场结合传统宣传手段和现代智能科技相结合,播放渔业互保宣传片《闽海渔歌》、《小安小全》,以及引导渔民会员使用微信添加关注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公众号并绑定账户,使渔民会员在平时就可以关注了解渔业互保的最新政策动态,方便渔民会员更深入了解渔业互保政策。办事处工作人员还利用活动现场为渔民办理承保、续保等业务,向渔民会员宣讲渔保政策,解答渔民会员提出的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多份,渔业互保宣传品100多份,收取保费18480元。
 
    此次宣传活动,使渔民会员更深入的了解渔业互保政策和渔业互保为他们带来的切身利益保障,提高了会员参保续保的积极性。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