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召开渔村服务站座谈会

2017-03-20 13:38:38  作者:李双明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3月14日下午,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在象山办事处召开了渔业互保服务站座谈会。会议由象山办事处副主任王立云主持,宁波市协会理事长练兴常、常务副秘书长石志猛、象山县渔政渔监站站长忙立祥及12名服务站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站长对互保协会的服务质量以及各项优惠政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会员比较关切的人身保额、医药费调整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练兴常理事长感谢各位站长对渔业互保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充分肯定了服务站在互保与会员联系中发挥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表示会根据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尽快研究落实,以满足渔民会员的需求。
 
    渔业互保服务站是渔业互保与会员之间联系的纽带和桥梁,依托服务站建立渔业互保新的服务支点,进一步加强服务会员的力度,将服务工作延伸到渔村,加强理赔服务和政策宣传工作。渔业互保服务站的建立也是对《宁波市渔业互助保险管理办法》的又一落实举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