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协会基层调研贻贝养殖险工作(图)

2013-08-16 14:07:47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嵊泗办事处 施柯瑜  阅读:
    8月1日,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长过建富一行来到嵊泗县枸杞乡开展贻贝养殖保险调研,并在枸杞乡乡政府召开了贻贝养殖座谈会。

    下午,调研组一行人首先来到贻贝养殖地,现场近距离观察贻贝养殖情况,并与养殖户面对面交流贻贝养殖从放苗到销售的全过程。

    随后调研组来到枸杞乡乡政府,召开了贻贝养殖座谈会。会上,养殖户代表纷纷就各自的养殖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会议认真听取了养殖户的介绍,并就贻贝养殖险进展情况作了说明。期间,大家就如何合理开展养殖保险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过建富表示,会把养殖户反馈的意见带回去,认真讨论研究后给予解决方案,同时希望养殖户之间能够做好宣传,促进贻贝养殖保险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