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一届九次理事会、一届十次常务理事会在大连召开

2017-03-17 13:17:42  作者:邹润哲  来源: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2月16日,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一届九次理事会、一届十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大连召开。辽宁省协会理事长展德江、常务副理事长宋耀华、副理事长李勇、朱宝平、牛向军、白春林以及来自各级渔港监督部门、渔业互保机构和渔业企业的理事参加会议。监事会主席王巍良和各位监事、辽宁渔港监督局副局长孙欣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协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协会201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17年度理事会管理费及专项基金预算报告》以及《人事调整的议案》,并表彰了“协会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会上,展德江理事长在对辽宁省协会2016年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继续研究辽宁省渔业互保体制改革,确保渔业互保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继续研究当前政策调整对渔业互保的影响,努力把影响降到最低;三是强化人力资源管理,加强互保专业队伍建设,努力提高专职人员业务能力和素质,尽快建立一支适应渔业互助保险的队伍;四是继续建立完善适应新形势下渔业互保的规章制度和工作机制,建立内控制度、大灾风险分散机制和偿付能力等;五是深化对会员的服务工作,真正把渔业互保协会办成会员之家,增加会员数量,提高会员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宋耀华常务副理事长做总结发言时指出,辽宁省协会在面临改革的困难和挑战下,要处理好专职人员、已退休的领导干部和渔港监督人员三方面的关系,同时要加强互保业务研究,做好展业、理赔、防灾减灾、会员服务四项工作。他要求,会后秘书处和各办事处按照理事长的工作报告要求,安排好今年的工作,希望各办事处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2017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一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同期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