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上海市渔业安全暨保险工作会议在沪召开

2017-03-13 09:51:15  作者:郑小红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上海市办事处  阅读:

\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群众渔船保险发展,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3月7日,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上海市办事处在奉贤区召开了上海市渔业安全暨保险工作会议。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协会上海市办事处、安信农险公司、上海市农委综合处、市水产办等行政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及各渔业公司、渔民代表共4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海市办事处主任沈鼎达就2016年渔业保险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2017年工作计划。2017年上海市办事处一是要把“会员第一”的服务理念贯彻到渔业互保工作的全过程中。二是要继续积极协调、加强沟通,使远洋渔船和船员保险工作有所进展。三是要坚守初心,做有责任和有担当的渔业保险工作人员,展示上海办事处人员良好的工作形象。四是争取上海群众渔船综合保险财政补贴比例有所提高,减轻渔民负担。
 
    上海市奚家港渔业村渔民代表在发言中总结了该村的情况,并根据实际问题提出建议,他希望船东对船员责任险保额能够在原有基础上有所提高,切实减轻船东发生重大事故后的赔偿负担;希望加大力度发放防灾减灾用品,更好地做好防灾防损工作;同时还希望政府对群众渔船综合保险的财政补贴幅度有所提高。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王西才在会上对全国渔业保险展业和理赔情况作了介绍,并希望办事处人员要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继续做好上海渔业保险工作,更好的为渔民服务。
 
    上海渔港监督局郑斌副局长在对渔业保险表示肯定的同时指出,渔业保险对促进渔区稳定,维护渔业健康发展有着不可低估的重要作用,要继续做好渔业保险工作。
 
    安信农保副总裁黄雄飞在会议最后作了总结,他强调各方要继续做好渔船防灾防损工作,尽可能地防止事故的发生,并希望新保险政策的制定能够为渔民带来更多实惠,切实减轻渔民负担。渔业保险经营机构将为渔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实在在地做好渔船保险工作,为推动上海市渔业发展和渔业安全生产提供有力的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