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赴马尾考察远洋渔船情况

2017-03-07 10:32:59  作者:林小燕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近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处承保部一行到马尾远洋渔船停靠点实地考察长丰公司新造的两艘远洋渔船的具体情况,为开展远洋渔船互助保险做前期准备工作。
   
    考察座谈会上,秘书处承保部黄金水总经理详细了解了远洋渔业渔船和船员在投保时的需求,倾听企业对互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公司负责人就渔船的投资建设、生产安全、经济效益、贷款需求及渔船保险事项等进行交流,针对渔船互助保险保障需求和理赔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交流结束后,福建省协会授权福州市办事处根据长丰公司实际贷款需要为其公司的两艘新造远洋渔船福远渔7001、7002渔船提供了总额5820万元的风险保障金,收取签单会费56.9064万元,获得企业和船东的高度赞扬。这一举动不仅让参保的远洋渔业企业享受金融贷款扶持,同时也为推动福建省远洋渔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