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三届七次理事会议在杭召开

2017-03-02 09:14:48  作者:王杨科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2月28日,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三届七次理事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黄志平局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理事长刘向东主持会议。省协会理事参加会议,省协会监事、秘书处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黄志平局长充分肯定了“十三五”开局之年渔业互助保险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推进政策性渔业互助保险是贯彻落实中央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完善政策性农业保险的重要实践,做好今后一个时期渔业互助保险工作,要拉高标杆、提高站位、锚定方位,用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积极推进渔业风险保障体系建设,在深化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更大的服务和支撑作用。
 
    黄志平局长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省渔业互保领域要切实履行好“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要求,争当海洋与渔业转型发展的先行军和改革创新的推动者。各级渔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渔业互保工作的领导,确保广大渔民顺利有效地参加互助保险。省协会要加强专职队伍建设,抓严抓实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建设,着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铁一般渔业互保干部队伍,为加快推进“三渔”转型和全省海洋与渔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苏良秘书长向理事会作省协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浙江省协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7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报告指出,2017年是浙江省协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协会要把准历史方位,紧扣海洋与渔业“一四六三”发展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实现新作为。主要从七个方面来实现协会健康持续发展,一是大力助推渔业产业转型发展,二是稳步提升渔业风险保障水平,三是不断完善养殖险试点工作,四是持续推进优质理赔服务,五是着力优化会员服务措施,六是努力提升内控管理水平,七是切实加强互保队伍建设。
 
    会上,监事会主席孙国荣还向大会作了《监事会2016年度评议报告》,对浙江省协会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